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童顏針可以除皺又緊實皮膚嗎??童顏針跟舒顏萃一樣嗎??
Dec 16th 2014, 09:40

童顏針可以叫3D聚左旋乳酸或者舒顏萃,名字很多但都指一樣的東西
童顏針的特點是刺激膠原蛋白產生
可以改善鬆垮肌膚、豐頰、除皺紋等,讓臉部澎澎的自然又容光煥發
我當時想打童顏針是要改善鬆鬆的臉部肌膚
照鏡子近看覺得自己的臉很像沙皮狗
好像這樣就沒有桃花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怎麼辦啦!!
終於決定去諮詢醫美,我是去愛玩美診所
跟醫師討論後決定打童顏針
等待護士上麻膏還蠻緊張的
不過注射童顏針是沒什麼感覺~~
有人說會痛,我覺得還好
我不得不說
打完童顏針差超多!!立刻就見效!!
當下打完童顏針就讓我的臉變膨皮膨皮
大概過了一兩個禮拜
童顏針就在我的肌膚底下開始增生膠原蛋白
讓我的臉肌膚看起來很水亮透光
醫師有說
之後一個半月補打一次
整個療程最好要做三次才是完整的喔
你可以跟醫師討論要打幾次童顏針比較好
我打了三次,整個童顏針療程約半年打完

現在臉變得緊實也有可愛的蘋果肌
醫師說童顏針可以持續兩年,後來補打的話效果會持續得更久
就不用這麼頻繁的打童顏針了
還蠻推薦你去愛玩美診所打童顏針的~~
你可以先去預約諮詢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