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玫瑰線拉皮好像鉤子穿刺臉!?那玫瑰線拉皮除皺效果好嗎?
Dec 16th 2014, 09:35

如果你想做玫瑰線拉皮,可試試薔薇線拉皮喔
很多診所都叫玫瑰線拉皮啦
但愛玩美時尚診所有一種叫做薔薇線拉皮
它也是玫瑰線拉皮的一種,我覺得它比玫瑰線拉皮有效~~~
我找過玫瑰線拉皮的很多資訊~~
說玫瑰線拉皮可以增生膠原蛋白,拉皮效果可以維持一兩年
後來我去找醫師諮詢,醫師推薦我也可以打童顏針
做一個童顏針療程,效果也會維持一兩年
因為我是臉部有點鬆垮,但我希望效果可以維持久一點

輾轉知道有一種玫瑰線拉皮叫做薔薇線拉皮
維持時間可以到三年以上,甚至五六年都沒問題
薔薇線拉皮維持時間根本比玫瑰線拉皮多好幾倍!!
諮詢時我是去台北大安站的愛玩美診所問的喔
這好像是他們持有專利的~
醫師解釋~薔薇線的線體比一般玫瑰線拉皮還要粗長
一般玫瑰線拉皮都是180度倒鉤,薔薇線拉皮是360度的倒鉤
於是我的臉部鬆垮只要左右各一條薔薇線拉皮就夠了
聽起就好專業喔!!

最後我就去愛玩美診所做薔薇線拉皮
我覺得做薔薇線拉皮不會痛~~~可能是有麻醉的關係
如果你很怕痛,你可以跟醫師說一下,請他多給一點麻醉
我做完後~臉部鬆垮回復緊實,膚質也有改善~
距離現在也有兩年,可是薔薇線拉皮的效果一樣好~
一次搞定撐很久,完全不麻煩
很推薦你來愛玩美診所做薔薇線拉皮喔

這是我找到的術後保養事項,你可以參考囉
1.玫瑰線拉皮術後若有紅腫為正常現象,約4~5小時後會慢慢消退,若感到不舒服可持續冰敷。
2.玫瑰線拉皮24小時內請勿直接用手接觸皮膚即使用刺激性之保養品。
3.玫瑰線拉皮的治療部位24小時內勿碰生水,若需要洗臉,務必使用生理食鹽水擦拭清洗,勿用力搓揉或摩擦皮膚。
4.玫瑰線拉皮術後一周內,請勿接受其它侵入性治療,以免造成治療部位相互感染。
5.玫瑰線拉皮術後兩周內禁止做臉、去角質、誇張表情(大笑)。
6.少部分顧客會出現瘀青現象,約3~7日會消失。
7.玫瑰線拉皮治療範圍較大者,須配合服用預防性消炎止痛口服藥3天,降低傷口感染狀況。
8.術後回診追蹤視為治療行為一部分,當發現有任何不適之狀況,請立即回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